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老师您辛苦了,最近您的身体还好吗?您的肩膀好些了吗?
记得那天在课堂上,您的肩膀脱臼了,然后同学帮您使劲给它归位,当时我很心疼您。
还有的时候您的头也不舒服,您还是坚持给我们讲课。每当您站在讲台上的时候,我们就像是小花,您就是那明媚的阳光,把我们照耀的光彩夺目。
老师那天您说:“您的皮筋己经抻到尽头了。”听着您说的话,我的心里都在流泪,您都是为了教育我们,身体才会累成这样的。我们从您那里得到了阳光雨露。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
您对我们的爱是伟大的,您就像春蚕,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老师您就是大海,我们是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老师,您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我们身上,您就像蜡烛一样,永不停息地释放着光和热。每当我犯了什么错误,您从来都不批评我,而是教导我怎么样改正;每当我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您总是面带笑容的看着我,眼神里都是对我的鼓励。
老师,谢谢您对我的爱,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您是我心目中最美、最伟大的老师。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请您在爱护我们的同时,一定要珍重自己的身体,对自己好一点。”
老师,我最后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我永远都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