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洪老师,刚上初中,就和您接触,最初相识的时候,我感觉您很严肃,我心想:“这肯定是个严厉、要求很严格的老师”。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便觉得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反倒觉得您很宽厚仁慈、和蔼可亲,而且还很幽默,对同学也是关爱有加。
您对每名同学都认真负责,不想让任何一名同学输在起跑线上,无论同学是否理解您的一片苦心,您都不会放弃,也许有人认为这是您应该做的,可我真的知道,您可以选择放弃,但是您没有,这就足可以证明您是一位负责人的好老师。
您还很关心我们,像一位慈祥的父亲循循善诱,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您还很关注成绩下降的学生,经常谈心,帮助分析成绩下降的原因,及时给与帮助和鼓励。学生的成绩有进步了,您的脸上会露出开心的笑容。您还在课余时间来教室抽同学背书,在课下和同学们一起打球,这样也许会增强我们对知识的印象、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吧。老师,我感觉您是个好老师,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您严肃认真的教学风格使同学们不敢得意忘形,但我们每天也还是在您的照顾下生活在愉悦的氛围中,您有时会严厉让我们心生恐惧,但是,凭我们对您的了解,心中对您产生了深深的理解和敬意……
洪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大家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