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的学校里有个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像妈妈一样的王老师,今天在这里我想对她说。
王老师,记得去年秋季你刚给我们代课时,我上课时突然肚子痛,你的课才上了一半,我向你请假去上厕所,可我已经来不急了,半路上我腹泻,拉了一裤裆。黄色的粪液臭哄哄的,我不敢进教室,一直等到您下课后我才畏畏缩缩的进了教室,可我身上太臭了,同学们笑话我,我吓得躲在桌子底下不敢出来,我本来以为您忘记了我,可是您不仅没有忘记我,还专门去问我怎么回事?还教育同学们不要嘲笑他人。还说帮我找衣服换,得知我是走读生后您立即把我送回家,你又去上课。
可是您走后妈妈大骂我,这么大了不知道羞耻,天啊,我的头轰的一炸,委屈极了,我想伸辩,可哪不争气的泪水顺着面颊流了下来。就这样我背着这么大了不知羞耻的名义,看着妈妈的脸色不敢解释。过了段时间妈妈突然对我说:上次你拉肚子的事是妈妈不好,是妈妈错怪你了。奇怪了,妈妈不是骂我吗,怎么突然这么对我说呢?我还正纳闷,还没缓过神来,妈妈说:那天碰到你们王老师,她跟我解释了,你是肚子不舒服,来不急了,在教室都已经被同学笑话了,可回家还被妈妈骂,妈妈以后不会在没搞清事实之前就责怪你了。我听后高兴的哭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帮我解决了我心里的委屈,你是我心中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