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提笔来写这篇作文,因为我已经临近毕业,我将要离开您了。每当想到那里,许多往事便浮此刻我的眼前。
老师,在毕业之前我的苦恼就是:不知自己是否能考上一所好中学。我最大的毛病就是骄傲自大,因为这样,我的成绩才佷不稳定。您批评过我,可我从来就不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试后,我看着自己的试卷,惊呆了,69分!这个醒目的数字好似在耍弄着我。这时,我仿佛呆住了,您说的话我一字也没听见,只记得最后您露出了失望的眼神,我看到您的目光,脸上火辣辣的,不知如何去应对。当您训完我时,我我不知怎样恨起您来。此刻回想起来,才明白您也是为了我好。您为了我的学习能赶上去,才对我严格要求的。
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曾在短时间内对您的恨。我请求宽恕,因为,您得知学生曾经恨过你,必须会很悲哀的。从此刻起,老师,我必须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今后不管干什么都要认真仔细!
当我走向您的时候,原想收获一缕春风,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原想摘取一片红叶,您却给了我整个枫林;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原想亲吻一朵雪花,您却给了我整个银色的世界让我怎样感谢您?此刻,我只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必须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