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如果我是一棵小树,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是一只海豚,您就是慈祥的大海;如果我是一朵小花;您就是一个大大的花园。您鼓励我们,遇到挫折时您激励我们……其实我想对您说:“谢谢”
当时我还记得您生病也给我们上课,而且过一会就要喝水,您别看我们专心致志的听课,却只有一个耳朵在“存档”,另一个耳朵却在听您当时的咳嗽声,越听越担心您的身体,下课时您往嗓子里面喷了几剂药剂,我们就只能用书本挡在我们担心的心情。
第二天您却没有一如既往的出现在我们早读的教室里,我们都已经猜想到您为什么没出现在教室里,心里有无限感慨,如果您真的离开我们的话,我们肯定大哭一场,从一年级初次见面,第一次上课聆听您温柔的话语,第一次您手把手教我写作业……我们互相难舍难抛弃,您一离开以后,我的作业效率大不如前,我们有了四年感情,根本不想离开您。我们每天上课、下课、上学、放学都在讨论您什么时候回来给我们上课。
熬了两个星期,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您回来,我开心地笑了。那位曾经耐心指导我们的老师两个星期修养完了以后,回到班级,这个“家”又热闹起来了。后来我得了传染性水痘以后,开始每天吃素,不能吃米饭,肉类,酸甜苦辣咸,这些都不能吃,每天想着您,想着同学们,终于,两个星期休生养息以后,终于回到了这个大家庭。
我们不是说分就分,想分就能分的,想分开我们的人,我只对他们说:“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