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洪老师,您知道吗?新学期里,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您来教我们班的语文了,您是我见过最温柔体贴的老师,您也是一个幽默风趣,多才多艺的好老师,我真喜欢您!
洪老师,您讲话真诙谐有趣。记得刚开学,浩旗同学爱在课堂上讲悄悄话,您听到了,您笑着对他说:“浩旗,我觉得你应该在学习上真正的‘好奇’,而不是‘好说’。”同学们顿时笑了起来。可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始抠指甲,又被您的“火眼金睛”发现了。只听见您轻声细语地说:“浩旗,你变成‘好奇宝宝’啦!要研究指甲,可以在科学课上向老师请教哦!”哈哈,同学们大笑起来,浩旗也被洪老师的幽默逗笑起来,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开始认真听讲。因为您的幽默,我们都被您圈粉了。
洪老师,您还爱看书和写字,真是令我们佩服。您写出来的字,文字秀美,笔画如行云流水,在我心中,您的字已经和书法老师是同一个等级了。您还爱阅读,时常跟我们分享读书的乐趣,在您的影响下,我也爱上了阅读,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连妈妈都夸我了呢。
洪老师,您像妈妈一样时刻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您经常利用休息的时候,在班级里给我们补习,帮我们拓展知识,耐心讲解我们不懂的问题,所以在我们班上经常能看到您穿梭的身影。洪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认真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洪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