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40
我是一个住校生。第一次住校的我感到很无助,老师如同家长、朋友一样给了我鼓励、安慰和帮助。老师,谢谢您。
老师是细心的。记得那一次,我身体不舒服,老师来到我们寝室,见我不舒服,就立刻对我问长问短的。那时,我很感动,心想:妈妈不在,老师就是我的妈妈。我是第一次自己离开家,虽然每天都给妈妈打电话,可是我还是想家,想妈妈。有老师在生活上给我们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照顾,我很快就适应了住宿生活,而且越来越喜欢集体生活了。
老师是辛苦的。因为每当我们熄灯之后,老师总是拿着手电在查寝,确保安全。总要查到十一点左右才能回去睡觉,明早五点又要早起带领我们晨练,以保证我们有个好身体。早课前,老师总是让我们学英语,教给我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好的学习方法。这样一天天,老师总是默默地坚持着,我在心里暗暗地佩服老师的毅力。“有志者事竟成”,从老师身上,我看到了坚持的榜样。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老师是和蔼的。班级里,有同学犯错误,老师总是顾及同学的感受,减轻惩罚,并承担责任。同学因为老师的无辜挨学校批评,自责和内疚就加强了自我约束。我们开心的时候,老师同我们一起开心;我们难过的时候,老师会给我们安慰和鼓励。我们不再疏远老师,而是可以把心里话对老师说。老师就像我们的朋友,了解我们的苦与乐,分享我们的一切感受!
老师,我想对您说:在我心里,您是老师,帮助我克服学习上的困扰,找到学习的乐趣;您是家长,给我生活上的鼓励和帮助,让我感受到集体生活的快乐;您是朋友,分享我生活学习里的苦与乐。我尊敬您、爱戴您,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