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30
老师,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写您。你从来都只懂关心别人,我好像隐形人一样,你们都看不到我一样。
你总凶巴巴的看着我,像老虎,好像要吃了我。我成绩是差,可你也不可以这样对我。你对别人那么好,为什么对我像老虎。成绩差,可以慢慢提高。
不过你要是逼着那个人学习,要不那个人会产生厌学心理。可如果你关心那个人,那个人的成绩一定会进步。孩子知道你们是为她(他)着想。可她(他)还怕你,那就永远都靠不好。
老师,我想对你说:上周,我没学阅读是因为您制定的格式限制了我的写作潜力,本来我有很多话要说,但我不得不按照您的要求去做,此刻有您的要求,以前却是自由写,当然我的作文没有以前写得好了。所以那天我想放松一下,自由写几篇日记,可是,我还要学阅读。
我一向很努力,虽然我取得了好成绩,由第五名进步到了第一名,但比起以前,我当着很多干部职务,此刻我有些失望,因为我连一个小组长的职位也没有当上。期望老师对我严格要求。
老师,您为我们操碎了心。那天,小弟弟生病了,您让两个姐姐带他去医院,自己认真批改着同学们的作文,没有放下我们不管。我当时十分感动。
您天天为我们操心,而我那天没上阅读,还让您挂念我没上的原因。我真不就应那样做。请原谅!我以后会更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