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妈妈带我去了新世纪公园玩。今天虽然阴天,但是一走进公园大门,平时宁静的公园,今天显得格外热闹,一片浓浓的节日气氛。
公园还是像往常那么干净,现在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是草坪还是那么绿。一阵阵桂花的清香扑鼻而来,我顺着花香,找到了桂花树,树上开满了黄黄的,小小的桂花,好香啊!
闻着桂花香,我径直来到了西北角的游乐场。我想先玩碰碰车,好久没有玩碰碰车啦,我真是太想它了,我让妈妈也坐上去,我当司机,刚开始我有点手忙脚乱,不知道是好久没玩的原因还是我紧张了,忘了哪里是启动啦。反正早就被别人碰上了,我转转方向盘,脚底一踏,就开啦,原来只要脚一踩就能前进了。“啊,啊”我们这几辆碰碰车上的人一边碰撞着一边不约而同地喊叫着,我看了看妈妈,妈妈也看了看我,我们开心地笑着,喊着,那些大人们个个都好像变成我们小孩子一样了。
玩好了碰碰车,我来到了旁边的儿童乐园,那里面有荡秋千,翘翘板,滑滑梯,走吊桥,走钢丝,爬蹦蹦床,滑钢丝等,又好玩又能锻炼身体,让我想起了幼儿园的生活。其中滑钢丝我玩得特过瘾,刚开始我是不敢上去的,只站在边上看看,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很好玩的,快上去试试呀。”我还是害怕,最后在妈妈的不断鼓励下,我才双手抓紧铁棒,从钢丝的这端滑向另一端,整个人在空中稳稳的滑过去了,好爽啊!
就这样我滑了一次又一次,玩了一个下午,今天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