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国庆第3天,我去了森泊乐园。那里有海洋生物;那里有“幻想岛”;那里有小巧玲珑的鸟儿。
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面鲜红而又大方的中国五星红旗,红得艳丽。难怪呢,是战士们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鲜红。再往里走是芙萝拉花园,是一个外景公园——多处都是用硬绳一个一个交叉、绑结形成的攀爬“绳”,再在旁边装一个细木头把剩下的没绑完的硬绳绕上,一个攀爬绳就做好了。里面最刺激的是一个银灰色的滑梯:一开始下去是封闭的,下去两米以后,就是一个普通“露天”滑梯。我滑的快接近普通滑梯时,我的心就像从它该在的位置滑下去了一样,有点微微的失重。
不过,这在我看来还没有什么,喂鸟才是我心中最令人刺激的。
我拿好一小袋鸟食进入了鸟棚。哇,各种混色的小鸟。有的站在小树枝上跟小伙伴打闹;有的在地上活蹦乱跳;还有的跟着其他喂食的小朋友走来走去的。我先把食物倒在手上,等待着小鸟来吃我手上的粮食。
不过两秒,一只绿黄相间的小鸟在我手上停了下来,我很紧张,退了一步,生怕它扑在我身上,可是它没有,它只是安静的在我手上啄着粮食。又不知从哪冒出来了一只红绿搭配的小鸟也停在了我的手上,这时我的手有感觉了,很痒,也有蚊子咬的痛那样,我抖了一下,看着他们啄食。不出我所料,第三只鸟来了,他们互相挤着,不相让,我想让第一只鸟站在我手腕这边吃,就去用手去微微的移动它的脚,可刚碰到他,他就吓了一跳,全身都抖动,飞走了。第三只鸟倒是快乐了,吃着第一只鸟剩下的。不一会鸟食就没了,我也放下那心中的大石头想:呼,喂鸟原来又有趣,又紧张,下次来我就再喂一次!
一下午的游森泊就结束了,给了我许多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