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一件事作文
终于盼到了国庆长假。这天我早早的起床了,拿起了电话机给我的小伙伴们都打了电话说:“来我家玩吧,”没过多久他们就全到了,我打算给他们玩些什么,突然我脑子里出现了“理发”两个字,我清了清嗓子说:“我来当剪前刘海的理发师,你们来当客人。”
开始营业了,却没有一个人来剪刘海,我灵机一动说:“剪一个前刘海换两颗巧克力豆。”这招可灵了,话音刚落,第一只馋嘴猫嘟嘟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走了过来含糊不清的说道:“我要个平的前刘海”,我一边答应,一边用剪刀咔嚓了几声,可转念又想什么是平的前刘海呢?不管三七二十一随便剪一个吧,咔嚓一声剪好了,嘟嘟吓了一跳,剪的像头上的大包。我只能对她说:“这叫时尚,这可是我们店里最时尚的前刘海。”她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拿着巧克力豆走了。
接下来有许许多多的客人来我这里剪过前刘海,叫我剪斜的,我剪成平的;叫我剪平的,我剪成斜的。走出大门的,不是哭着的,就是一脸疑惑的,反正没有高高兴兴的。终于客人们都走了,我才松了口气。突然听到一声门铃声,可把我吓坏了,一定是妈妈回来了,看来只好等着挨骂了。
这就是我国庆长假中最难忘的一件事,虽然最后很“惨,但一样出现在我的梦中和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