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十月国庆,令人高心的长假,我爷爷的生辰八十大寿快到了,这令我很开心。
十月二日,要为爷爷暖寿,各地的亲戚都来了。从早上到下午爸爸,妈妈,奶奶,姑……姑一直在忙着洗菜,买菜,切菜,烧菜,十里都闻到香味了。晚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各地亲戚欢聚一堂,说说笑笑,十分开心。令我感到有趣的是弟弟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当时弟弟手里拿这鸡腿,嘴里还不停地吃着,另一只手拿着筷子,敲敲这个盘子,敲敲那个碗,嘴里不停地吃着,像一个被饿了三天三夜的饿死鬼一样,我暗暗佩服他好大的饭量。他那油滋滋的嘴巴,逗得我捧腹大笑,亲戚也都笑了起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吃酒的时刻给盼来了。来到了百味鲜大酒店门前,我第一个表情就是眼睛瞪得比葡萄还大。这么豪华的酒店,进了酒店,就看见服务员正忙进忙出的,忙得像陀螺一样,我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等着开席的一刻。‘‘噼啪,噼啪……’’咚咚咚,几声震耳欲聋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我猛地一看,左看看,右看看,大家开始吃了。开席了,我和妈妈坐在一起,时不时还传来优美的乐曲。桌上的菜丰富极了,鸡鸭鱼肉摆了满满一桌。我很喜欢吃蛋糕,因为蛋糕很甜。我坐在那,一直等着蛋糕的到来我突发奇想,今天是爷爷的大寿,应该给他老人家敬酒,我立刻满上饮料,来到爷爷面前向他敬酒,祝福他。我的蛋糕终于来了,我一见蛋糕就两眼发光,顾不了那吗多了,我直接用手去抓了吃,弄的大家十分开心,我抓起一把像姐姐脸上扔,欢笑声就更大了,大家就都笑了,好像小猫,小狗也都笑了……
这个国庆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让我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