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节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终于来了。
国庆来了,给我们小学生们放了一个长假;国庆来了,让飞机、火车、地铁都忙活起来了;国庆来了,让哪里都是一片欢声笑语。
国庆,我只能呆在家里哪也不去,我感觉好无聊,还好我表姐来叫了我一声,否则,我现在还在家里看电视呢!
我做完作业就可以和表姐一起去游泳了,而且只要把妈妈布置的作业做完,就可以了。我快速的把作业做完,拿起泳衣就走,我走到万家人利,顺道把表姐叫上,我们再走到天马君澜,下水游泳。
我来了一个优美的跳水动作,一扑,水花全“跑”了出来,我和表姐一起玩“扔钥匙”,还比谁先拿到就算赢,每次都是我先拿到,因为我可是游泳高手呢!表姐游着游着就流鼻血了,我在一旁笑,表姐的表情非常惊讶,像是见了鬼一样。我和表姐还打了一场水仗,我戴好泳镜,潜下水去,因为潜下水去表姐就打不到我了,我潜到水下,手还在上面打,没气了就上来吸一口气,立刻下去。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在打,在我换气的一瞬间,我看见表姐被我打的气也喘不过来,我还看见她喝了好几口水呢!最后,我用了一个大绝招,直接用脚去触碰水面,因为那样激起来的水浪很大,表姐刚流过鼻血,不能潜水,所以她只能被我的水浪打了,又不能反击。
游泳游好后,我和表姐一人买了一只鸡腿,向新华书店进发。
国庆,像一个小姑娘没有声音的走到了我身边。
国庆,像一阵阵风一样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凉爽。
我的十一,我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