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节作文
清晨,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这是一个国庆假期的早晨,妈妈说带我们去武义璟园玩,我和姐姐瞬间觉得特别激动,说走就走,我们吃完早餐,穿好衣服,出门了。
我们坐了好久的车,终于到了,不愧是国庆节,人也太多了吧。妈妈找了好久的车位,才找到了一个车位,我们一下车就往入口跑去,一进园内就闻到了一股非常古老的铜臭味,我们先看到了古代人的床,真精致呀,我特别佩服古人的手艺,而且还有一点烟熏味……
秋天的太阳都快比夏天的太阳热了,我们顶着太阳,走着走着,看到了华丽的汉服,我止不住我的好奇心,就拉着妈妈一起去看一下,原来是一个小店,汉服只是用来展示的,但实在太热了,我们就买了两个扇子,非常美丽,我特别喜欢我的扇子,上面绣了三只白鹤,姐姐的扇子上绣了好多牡丹花,我们继续往前走。
我们到了一座戏台前,因为我特别喜欢听戏曲,都忍不住想唱一首黄梅戏呢。我们又去逛了好多地方,回来的时候又累又渴,妈妈带我们去了一个复古风的甜品店,点了红豆冰沙和华夫饼,吃饱喝足后我们就要走了,可妈妈无意间看到了陶泥的广告牌,问我们要不要去做一下陶泥,我和姐姐都对这个很感兴趣,就答应了,进来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做陶泥,我更感兴趣了,我坐下来,老师就一步一步的认认真真地教着我,过了许久,才做完一个。
终于,等到了姐姐,但姐姐不想要用湿的泥土做杯子,老师就说可以用干泥土做,老师说这个要有耐心,但姐姐会自己做,不要老师教,姐姐捏了好久好久,才做完。我们把自己做的杯子放在璟园,晒干后就可以带回家了。
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