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到了,同学们有的出去旅游,有的出去走亲访友,有的回老家看望老人……而我去了新建的体育馆。
5号下午,我和妈妈打车到体育馆,刚一进门,就看见正前方有许多人在打羽毛球、乒乓球,右边的篮球场和足球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呐喊声,让人不由得精神振奋,再看左边的攀岩,岩壁上的人犹如壁虎一样灵活,下面排队的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攀岩区排队,刚开始看到要攀爬的石壁,觉得很简单,后来看到别的同学爬时的样子,才知道并不容易,为此,我暗暗握住了手,发现都出汗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系好安全带,立马就爬了上去,一开始还特别简单,但是到了中间就难住了,大的石头都换成了小的,排列杂乱,我勉强爬了几块,再准备爬时,感觉刚抓住石头的左手酸软无力,我试着把右脚抬上去,没想到一下子踩空了,我的左手不由得放下了,我掉了下来,幸好系了安全带,工作人员一点一点把我放下来。爬完以后,我不禁感慨:干任何事情,一定要征服自己的脆弱心理,而后才会战胜接?u而来的困难和挫折,更要有顽强勇敢,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
爬完我和两个朋友去看天翼足球队训练。他们训练了一会,开始打比赛,7人一队,我们的教练在红队,比赛一开始,他们一攻一守,踢了一会红队队员攻了上来,他们的3号和7号配合得天衣无缝,一下子过了蓝队4人,不过蓝队使用人盯人战术,把球抢回来了。双方激烈的抢球、传球、过人、打门……踢得非常精彩。
天翼足球队走了以后我们在里面踢。直到妈妈叫我回家,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这个国庆节虽然没有像往年一样出去旅游,但是却过得特别开心,快乐。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