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600字27
母亲伸着双手跟着蹒跚学步的孩子,满脸的喜悦中露出甜蜜的紧张;风雨中雨伞呵护着孩子,父亲的身子被雨淋湿依旧笑声朗朗;月夜下奶奶教孙子数天上永远也数不完的星星,讲总也讲不完的神话传说。。。。。。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都在诠释着亲情的内涵。
亲情是一种隐藏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一种真挚而深厚的情感,是一种平凡而伟大的美丽。它不需要像爱情一样轰轰烈烈,它不需要像友情一样要时常保鲜,它没有任何的隐私,没有任何的顾虑,没有任何的猜疑。
在人的情感中,亲情是永恒的话题,因为它生来存在也能时刻围绕身旁,激荡心中,所以一直被认为无需歌颂或描绘,但我们无法否认它的伟大。这种伟大并非表露于坦然的直白中,一个动作,哪怕是本能的反应,都涤荡着爱。
这种爱,无需理由,不是怜悯,不是责任,无须附加,只是潜藏在内心深处,时时刻刻流淌在朴实无华的生活中,在平凡的每一刻静静绽放。亲情,是爱的力量的凝结,催不垮,击不倒,任凭各种考验,总是带着坦然而深沉的笑意。
血浓于水,是亲情无须考证的爱的阐释。
对于亲情,常感到惘然,也许是时不时考虑是否付出太多得到太少,或是索取太多而无法偿还,但,爱告诉你要勇敢承担,即便不是责任。
这便是亲情,最和谐,最自然,无须温习,无须会议,时而伴随身边,把我们的生命点染得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