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600字20
我们在父母的关心呵护下长大,在这样亲情的环绕下一步一步朝前走着。亲情就是我们前进的正能量,让我们即使是在充满坎坷磨难的路上也能顺利前行。
时间的流逝总是无情的,还依稀记者跟父亲学骑车,就像所有初学者一样父亲在身后扶着摇摇欲坠的单车后座,我在父亲的保护下驾驶着,像初飞的雏鸟在大鸟的保护下,自由的翱翔,呼呼的风声在耳边响起…从待放的花苞到盛开的红花,从幼小的雏鸟到振翅的雄鹰,从无知的黄毛丫头到花季的清秀少女。长大好像只是眨眼的功夫,但这长大的喜悦却是你们用自己的青春换取的。
岁月在你们的额头刻下道道印记,一缕缕银丝夹杂在曾经乌黑的秀发中。时光的失去夺取了你们太多太多,但爸爸嘴角上扬的微笑仍是那么慈祥,妈妈抱怨的唠叨声中仍是包含着浓浓关怀。
过去的是记忆中熟悉的身影,不变的是照片中永恒的微笑,留下的是那段刻骨铭心的亲情。多少次在梦中无声地抽泣,多少次翻开影集的指尖不愿离去——只是因为那段苍茫的爱。
体会亲情,让我们感受亲情的美好,体会亲情,让我们早日顿悟亲情的重要。不管我们身在何方,不管我们在什么时候,亲情都是我们的牵引,带着我们走向更美丽的前方。不要错过你身边的亲情,赶紧醒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