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600字
感受亲情的感动
傍晚时分,天边被涂成了金黄色,夕阳的余晖洒在树上,被树叶筛得斑斑驳驳,似一张饱经沧桑的脸。我独自一人走在林阴小道上,太阳的余晖洒在我的身上、脸上,暧暧的。“爸,您慢点,刚做完手术,细心刀口!没事儿,咱不着急!”我顺着声音看去,一个年轻的女子正搀扶着一个老年人在小路上散步,他们细心翼翼地走着。女子长发披肩,端庄俊秀。虽然岁月的沧桑写在老人的脸上,可是每一道深深的皱纹里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夕阳恋恋不舍地向下沉去,似在留恋人间的美景。林阴道上洒满了余晖,更有父女之间那浓浓的亲情,浓浓的关爱,还有我发自内心的浓浓的感动。
感动,源于亲情之间,融入生活之中,试着去感受吧,感受那温情的感动!
凌晨时分,我独自一人坐在海滩上等着看日出。任凭海风吹拂着我的脸颊。“起风了,披上点衣服,别着凉!”一个低沉的男低声传了过来。我顺着声音看去,不远处坐着一对情侣,他们紧紧的偎依在一齐。“我没事,真不明白还能再看到几个日出!”女孩的声音极其微弱。“别怕,有我在,做完化疗就好了,我们就能够回家完婚了!”海滩上的女孩依偎在男孩身旁,男孩紧紧地搂住女孩瘦弱的肩膀。海风吹过,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男孩对女孩那刻骨铭心的爱以及女孩对男孩的不舍,更弥漫着他们给我带来的感动。
感动,源于感情之间,融入彼此内心,试着去感动吧!感受那最真挚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