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600字30
亲情是黑暗中的一盏闪亮的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亲情是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而帮助我的一双手,亲情狂风暴雨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亲情是寒冷天气里的一把火,为我驱赶严寒。
记得又一次,妈妈把我接回家,因有急事在先,把我安放在家里和我交代了几句,焦急地把门锁上,就匆匆忙忙的走了,我的爸爸因外出打工也没有待在家里。所以家中仅有我一人。我孤零零的在客厅无聊地写着作业,望着窗外天空上那一朵朵洁白的云,整天一朵一朵的连在一起很久都没有分开,再看看新长的小树苗,它每天都有大树陪伴,再看看我,没有朋友陪我玩耍,又没有父母,在这里就我一人,我垂头丧气又开始写作业。
时光慢慢流逝,我的作业已经完成了一半,我就想起父母为我们做了很多,父母整天埋头苦干,为我们过上好生活,他们花费心思来让我们开心,我们遇到困难时他们会伸出一双手来帮助我们等,他们可对我们很好。父母把那顶天立地的力气给了我,自己却疲惫不堪。所以,我必须等到父母回来的时侯。
亲情让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了爱,让那个原本平淡无趣的生活放出迷人光彩,在付出爱的同时,我们能感受得到亲情的温馨、关爱的价值。亲情让每一个家庭充满幸福,充满欢声笑语,让每一个家庭都变得快快乐乐。
让我们守住亲情,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