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600字篇28
亲情是无私的,它给了你一个温暖的家。亲情是幸福的,把你一辈子哄的像个孩子。
我们从一个懵懵懂懂在母亲怀里撒娇的婴儿,变成了一个已经可以不用依赖父母的青少年。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的成长是务必有着父母参加的重任。父母的教育方法会影响到我们。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河。”这句话说的又何尝不对呢?父亲要每天出去工作,赚钱回来支持家用。母亲要在家把你养大,教育好你。我们以前常常埋怨父亲母亲,为什么要这么努力的学习呢?为什么要做家务活呢?其实父亲母亲是为了我们的好,让我们努力学习是想让我们考上一家好的大学,不用担心以后出来做一些苦工,父亲母亲让你做家务是为了锻炼你自已,以后出来工作了,父母亲也不一定会在身边,所以要自已养活自己,更何况父亲母亲也已经老了,不可能一直为你的人生道路做打算,他们这一辈子最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嫁给一位好男人。这应该是全世界父母亲的心愿吧。
我们在埋怨父亲母亲的同时,父亲母亲也会在暗地里掉眼泪,却不会让你看到。因为他们希望你能好好的思考,思考一下是否对了。我们不要盲目的顶撞父母,要经过大脑思考,思考之后你才会发现,原来他们都是为了你好。
父亲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