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天气真是热极了!
玫瑰兔却发现了一个好地方,那是一座山谷,山谷里,有一条清澈见底,清凉无比的小溪流,小溪流浅而又浅,刚刚没过玫瑰兔的脚踝。
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呀!玫瑰兔立刻来到小猪家,它高兴的对小猪说:“小猪小猪,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快跟我来!”
小猪却懒洋洋的说:“什么好地方呀?外面这么热!实在不想动啦!”
玫瑰兔只好来喊小母鸡,没想到小母鸡也懒洋洋的说:“玫瑰兔,天气这么热,就别折腾我啦!让我静静!”
玫瑰兔又来叫小松鼠,小松鼠躲在树洞里不肯出来,它说:“这样真舒服,我不想动不想动!”
没有人愿意出来玩,玫瑰兔只好想了一个法子,它大叫一声:“救命啊!救命啊!”
这一叫,把大家都叫出来了,大家一看,玫瑰兔一点儿事儿没有,再看它的身后,是一条哗哗啦啦的小溪,玫瑰兔说:“来都来了!快来凉快凉快吧!”
说着,大家打起了水仗,一点儿也不热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