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啦!我的蜜糖不见啦!”小熊笨笨大叫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你的蜂蜜怎么会不见了?”小兔子走了过来。
“是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刚刚还在呢?”小熊笨笨难过的说。
小兔子想了想,说:“我有办法!”
于是它去请来了蜜蜂妹妹,对它说:“笨笨的蜜糖不见了,你能帮我找找吗?”
蜜蜂妹妹拍拍胸脯,说:“没问题!这可是我的专长!包在我身上!”
它扇扇翅膀,飞走了。
过了一会儿,蜜蜂妹妹就飞回来了,它说:“我刚才看见黄鼠狼鬼鬼祟祟的,就跟了上去,果然闻到了它的身上有蜜糖那香甜的味道,我想就是它偷的!”
它们一起去找黄鼠狼,黄鼠狼果然承认了。